心理勵志書籍 讓自己一直都在:我的大愛光靈性開啟道路二部曲



心理勵志好書推薦

讓自己一直都在:我的大愛光靈性開啟道路二部曲





讓自己一直都在:我的大愛光靈性開啟道路二部曲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忙碌的工作日後最喜歡的就是看書

這是一個與自己相處的時間

總是可以最放鬆最自在

而且還可以從書中補充一下能量

看書這方面 我最喜歡看勵志的書

會覺得大大的被鼓勵

而且吸收很多人的經驗或是正能量

通常我喜歡在博客來買書

種類繁多可以慢慢挑選

還可以直接線上刷卡宅配到府或是便利商店取貨

對上班族來說 真的很方便

今天跟大家推薦

讓自己一直都在:我的大愛光靈性開啟道路二部曲

這本書很好看 也帶給我很多想法

很喜歡看書是因為

作者可以只用一句話就深深打中我內心

甚至成為我一直銘記在心的座右銘

推薦給也熱愛看書的你們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讓自己一直都在:我的大愛光靈性開啟道路二部曲



本週熱銷商品:





選擇沒有走過的路







你笑了!好運就來了!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繼大愛光靈性開啟道路首部曲,傳光人楊政學又一新作!

●創作緣起
作者於2011年接觸「和氣大愛」前後,陸續在個人部落格寫成文字分享,有些也獲選刊登到「和氣大愛」出版的電子報或學員班訊息,獲得學員廣大迴響。這些深刻的心靈體驗集結而成《就是為了跟你相遇——我的大愛光靈性開啟道路首部曲》。而今,不曾停下的生命體驗與心靈感悟,使其完成了第二本文集《讓自己一直都在》。

●關於和氣大愛
和氣大愛是一個關懷社會、關懷內在的公益組織,非關宗教、無政治屬性,以「學習、善待、成全、圓滿」為核心價值。透過修行,創建一個啟發靈性光明本質的光慈場,讓每個人都能夠在此重新找到自己內在純淨美,圓滿生命,進化地球整體環境。

本書特色

所有的不解與憤怒,所有的批判和指控,都是對自己的不滿;所有抱怨與委屈的感覺,都是因為還未接納自己、和自己和解。

各種問題與困難,都在觸發自己的初發心,讓懷有初發心的自己一直都在,這是最美的一個承諾!

作者用百篇文字,記錄了人生路上的每一個發現與體悟,並在一次次的困境中,不停探求自我、開闊自我,進而將人生中每一次的低潮與感念,轉化為正面的光能量。如果你願意,可以將此書當成一種陪伴,與作者一同成長、度過難關,從中找到最初的自己,給自己最大的勇氣!更可以將此書當成禮物,送給你想感謝與祝福的人,讓對方感受到你真誠的心意。

希望你藉由這本書,看見自己的初發心,與生活周遭的小小幸福。讓自己快樂,讓自己一直都在!

作者簡介

楊政學

國立台灣大學農業經濟學博士
明新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所副教授
信義文化基金會執行長
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秘書長

2011年遇見和氣大愛:4月7日進入傳光人班會;6月21日進入學員班;10月25日與師相認,開啟修煉行愿的大愛光道路。

曾任明新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主任及所長、空中大學與逢甲大學兼任副教授、職訓局全民共通核心職能課程講師等職務。

近年常受邀講授企業倫理、生命教育、管理、領導與人際溝通等課程,同時也透過自己部落格的分享,來跟不同角落的有緣生命互動與交流。

出版的作品有《企業倫理》、《領導理論與實務:品德教育與倫理教育》、《生命教育:只是成為別人的需要》等經濟、企業管理、企業倫理、領導與知識管理各類專業著作,以及生命教育與心靈成長領域著作,共計二十餘本。

目前投入大愛光靈性開啟道路系列文集之撰寫與出版。
作者部落格:blog.yam.com/chyang0929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集夢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7/03
  • 語言:繁體中文


讓自己一直都在:我的大愛光靈性開啟道路二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rcepxy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