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運動經濟學



博客來旅遊好書

運動經濟學





運動經濟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運動經濟學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運動經濟學



本週熱銷商品:





技藝非凡 Photoshop CS6 + Painter 12繪畫創作大揭秘 (第二版) (附光碟)







Photoshop 數位人像照片處理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運動產業的勃興是21世紀的國際現象,台灣在日益國際化的趨勢之中亦復如此。從目前台灣有近百個運動休閒相關系所的成立,即可了解其市場需求的潛力所在。然而,如何了解運動產業的發展以及分析其經濟價值是致力追求運動專業的同好所關心的。【運動經濟學】(Economics of Sport)一書之作者們?基於此理念加以撰寫。本書係由李明博士(Dr. Li, Ming,任職於Ohio University的School of Recreation and Sport Sciences教授兼系主任)、Hofacre, Susan博士(為前Pittsburgh University 的Robert Morris College之 Sport Management系教授兼體育室主任,不幸於2005年1月8日死於癌症享年54歲)以及Mahony, Dan 博士(為Louisville University的College of Education and Human Sciences教授兼副院長)三人所著。

本書以介紹北美地區運動產業的全貌為開端,探討運動產業組織的經濟原動力、需求、計價與收益;市場結構與分佈情況;經濟影響評估方式;人力市場以及所面臨的法令規範如競爭與反獨占等議題,並由經濟的觀點談國際以及未來運動產業發展的方向。

【運動經濟學】特色為:世界首創以運動產業為經濟分析主題的專書,使讀者了解運動產業在北美地區之發展趨勢,並可利用不同的經濟學理論分析批判各種運動產業的現象。本書譯者葉公鼎教授為中興大學經濟系畢業,美國北科羅拉多運動管理博士。目前擔任於國立體育學院休閒產業經營學系教授,台灣體育運動管理學會秘書長,亞洲運動管理協會執行委員,以及2009年台北聽障奧運會執行長,專長為運動經濟學以及運動產業研究。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葉公鼎
  • 出版社:桂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5/09/22
  • 語言:繁體中文


運動經濟學





arrow
arrow

    piercepxy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