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交易,趨勢雲



博客來旅遊好書

交易,趨勢雲





交易,趨勢雲 評價



網友滿意度:台中水晶專賣店



什麼樣的情況,能在窄小的房間

感受大地的寬廣、天空的遼闊

歷史時間亙古更迭?

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

尤其是文學。

只有閱讀的內容、設定,

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

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

由書中的世界關、思想來帶領自己

想都沒想過的事情、經歷和體驗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

交易,趨勢雲

內容我就不大說了,相信書衣目錄的

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

的天菜囉!

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

供諸君使用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交易,趨勢雲



本週熱銷商品:





成功90%靠說話:讓你說服老闆、打動客戶,搞定部屬的45個必勝說話術







黑道想學 白道在用的最強溝通術:讓你30秒就能打破僵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自2012年一開始,台灣股票市場沸騰起伏,證所稅的問題也因為受到歐債危機影響而變得更加複雜紛亂。作者以將近二十年的交易經驗,以信託基金經理人(CTA)的專業操作,在2011年全球股市嚴重下跌,台灣加權指數也下跌達20%以上的情形下,其所管理的期信基金卻獲利達6%左右,教投資人信心大增。
?
◆作者結合『一目均衡表』與『平均K線』的交易邏輯,發展出一套股票價格趨勢交易系統,簡稱『趨勢雲』,讓投資人從股票市場無頭蒼蠅式操作中脫穎而出,由一般盲目的股票內線買賣中轉化,進階成股票投資(趨勢)的管理者,藉此達到穩定獲利的投資理財管理技術(加碼與減碼),讓投資人以最邏輯化方式跨越不可能的界線成為真正的股市操盤人。由財富自由轉型成為財務自由的投資人。

◆本書第一部分討論股票買賣的概念,說明如何將一目均衡表搭配平均K線而創新成為『趨勢雲』的交易策略;第二部分說明針對單一股票在趨勢雲交易策略下,短期加減碼交易模式為何? 第三部分,作者利用單一股票的中長期加減碼來說明趨勢雲交易模式,企圖讓投資人創造自己的聖盃。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寰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9/25
  • 語言:繁體中文


交易,趨勢雲





arrow
arrow

    piercepxy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