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心智圖法基礎篇Mind Mapping:多元知識管理系統 1



博客來旅遊好書

心智圖法基礎篇Mind Mapping:多元知識管理系統 1





心智圖法基礎篇Mind Mapping:多元知識管理系統 1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

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_@

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

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

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

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

心智圖法基台中水晶專賣店礎篇Mind Mapping:多元知識管理系統 1

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

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

務必嘗試看看唷! ;)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心智圖法基礎篇Mind Mapping:多元知識管理系統 1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邁向成功,需要「心法」來激勵追求成功的意願與企圖心,更須要「技法」來實踐完成。有句話說得好:「給人魚吃,不如教他如何釣魚。」「「心法」就好比激發釣魚的動機,了解釣魚的重要性,而「技法」則是教人釣魚的步驟與技巧。心智圖(Mind Maps@)便是涵蓋了心法與技法的新學習方法。目前心智圖(Mind Maps@)的技巧已被全球眾多專家學者所肯定,並推薦在各種不同的領域中使用。而心智圖在華人世界之所以尚不普及,原因之一是經過原創者Tom Buzan所培訓出來的合格講師人數太少,其次則是沒有足夠的資訊與管道讓社會大眾了解什麼是心智圖?心智圖的功能為何?以及如何正確的使用心智圖技巧。

本書是以基礎實務為主軸,適合從未接觸過心智圖或初學者做為邁入心智圖世界的一本指南。同時,在許多手繪的心智圖中,加上了若干印刷文字框的解析、說明,以協助您進一步了解為何會以此種方式來繪製呈現,他可不是心智圖本身的一部份。既然心智圖是一種「技法」比例較重的學問,勤做練習是不可少的功夫,因此請您在閱讀本書時,也親自動手、動腦感受學習成長的樂趣與心智圖的奧妙。

本書特色

心智圖為著名的腦力開發權威東尼?博仁(Tony Buzan,達文西的7種天才便是研究其所提出的成功法則)所發明的技巧。目前不僅被世界各國運用在生活、職場和教學上(舉凡學校的課業:英文、數學、物理、化學等;職場的需要:決策、企劃、創意提供……),更成為英國學校內評估學童學習狀況及知識管理狀況的最佳圭。本書便是全世界少數拿到心智圖法技巧的合格講師—孫易新老師所撰述的心智圖入門篇,內容以最基礎、最易了解的方式撰述完成。

作者簡介

孫易新

美國密西根聖母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碩士。現任浩域企業董事長;美國Buzan Centres心智圖Mind Mapping註冊商標及課程合法授權認證專業講師;台灣新世紀教育訓練與發展協會(TSTD)秘書長;台北市終生學習促進會(TCLA)理事;國際青年商會世界總會講師JCI.IFT#054。授課經歷: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韓國、美國、法國、英國、西班牙等地區之公司。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耶魯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2/09/20
  • 語言:繁體中文


心智圖法基礎篇Mind Mapping:多元知識管理系統 1





arrow
arrow

    piercepxy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