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逢考必中:海邊小孩變全國榜眼的考試必勝法!金牌律師小考大考都在用的高分寶典



博客來旅遊好書

逢考必中:海邊小孩變全國榜眼的考試必勝法!金牌律師小考大考都在用的高分寶典





逢考必中:海邊小孩變全國榜眼的考試必勝法!金牌律師小考大考都在用的高分寶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我還挺喜歡看些能增長見聞的書

當然只不是為了能讓講話很有學霸的FU

也是希望從中能學點沒見過看過的經驗吧~

像這次讓我為之驚豔的

逢考必中:海邊小孩變全國榜眼的考試必勝法!金牌律師小考大考都在用的高分寶典

雖然本身不是我偏好的閱讀領域

但是翻翻書的目錄跟內文

有種"欸~~這個我好像可以欸!"的感覺

讀起來也很有一種一氣呵成的舒暢感!

推薦給想突破閱讀舒適圈的你噢!

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 能扣多少算多少XD

趕快加入試試看吧! 一起漫遊閱讀書海~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逢考必中:海邊小孩變全國榜眼的考試必勝法!金牌律師小考大考都在用的高分寶典



本週熱銷商品:





食品化學(第三版)







發酵技術概論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一個平凡的海邊小孩,只因為「很會考試」,

引發各媒體爭相報導,從此扭轉命運、改變人生!


不是資優生,也能成為金牌律師!

不是考科樣樣強,也能高中全國榜眼!!

給不論小考、大考,都想要考上的你、照著做,一定能考上!

書念懂了,本書讓你不白費力氣,一定能考上;

書念不懂的,本書教你只要會考試,一樣能考上!

→「考試技巧」是重大關鍵

有效讀書法x考試高分術

想要一次就考上、想要兒女代代出狀元,

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一本考試勝經!


這本書,讓你破釜沉舟的決心&每一分的努力,都成為考上的分數累積。

本書特色

(1)不止教你怎麼念書,更教考試拿高分的方法,化繁為簡、一看就懂,真正有用又全面性的考試必備書

(2)3階段考程x30條圖文高效法則,一次擁有每考必中教戰手冊

(3)學生考試x研究所x證照x國考公職x銀行國營事業,適用大多數中等生的萬用備考法

本書重點

看金牌律師歷經一次失敗,通徹之後,修正、調整的心血結晶,讓他接下來的每一次考試都逢考必中!考試,萬變不離其宗,隨時套用,不論考什麼都能成功!

★齊備「學習面」與「工具性」雙效,準備考試更有效。

■念書祕訣+考試大招,考生都適用:

每個人念書都有不同的弱點,金牌律師獨門絕招,找出關鍵,幫你一一破解

記憶力差→牽拖聯想記憶法、標準答案記憶法……讓你不用擴充腦容量,也能把該記的都記起來。

耐力欠佳→追劇刺激術、鳥籠讀冊法……陪你度過倦怠期,加足馬力,更有動力。

容易分心→15分鐘速效專心術、精神狀態選讀法……幫你快速集中精神,發揮讀書神效。

時間有限→一科一本、資料分類閱讀法……不讓你浪費一分一秒,念書又快又有效率。

意志不堅→狠下心離3C、杜絕社交娛樂……助你壯士斷腕下定決心,心甘情願全心投入。

【額外附贈獨門加分祕技】

→矇分排除法、考卷找線索法……「考試10祕訣」讓你不會寫的也能拿分,考試必勝。

■圖文詳解+必用計畫表,準備考試萬無一失

考生從準備考試的一開始到考上,所有必要的讀書計畫表、圖解學習大招、進度時程表、應考必備工具備忘錄……等等考試全程所需的各種明細表格全收錄,想要考上,只要這一本就好。

★兼顧「生理」與「心理」層面,考試面面俱到。

■考試全程的心理準備很重要!

過來人金牌律師獨家分享多項內功心法,讓你考試前中後的身心靈,都能維持最佳狀態

【前期】

考試的心理素質很重要!「計畫10撇步」教你在投入前,如何心甘情願、讀書不累、掌握優勢、無後顧之憂的萬全心理準備。

【中期】

讀書的效率是考上的關鍵!「念書10大招」分享怎樣的讀書方法才最有效,不論時間多少,只要善用10大招,都能讓你來得及,考得好好。

【後期】

獨到的「朗讀音檔快走記憶法」、「懸鐘貼耳必醒叫床法」……讓你在考試分秒必爭的狀態下,還能調整作息、強身健體,吃好睡好,兼顧複習,以最佳狀態應考。

?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凱信企管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1/22
  • 語言:繁體中文


逢考必中:海邊小孩變全國榜眼的考試必勝法!金牌律師小考大考都在用的高分寶典





arrow
arrow

    piercepxy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