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圖解品牌



博客來旅遊好書

圖解品牌





圖解品牌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忙裡偷閒~

選一本好書

配上一杯咖啡

播放著喜歡的音樂

享受悠閒之於

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

讓自己比別人多點不一樣~~

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的私房好書

圖解品牌

書面排版舒服~且作者台中水晶專賣店的文字很有內涵

吸收完它傳達的知識

不禁讓我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LEVEL

希望我喜歡的類型 你們也剛好喜歡~

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圖解品牌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牌是企業與顧客間的橋樑品牌經營所要達成的目標是什麼?民眾對品牌的理解是因人而異的,同時,藉由品牌管經營所要達成的目標,當然也會因企業或組織不同而有所差異。話雖如此,但在推行品牌經營、建構品牌組織之際,有些基本原則正是品牌策略的基石。

只是將名稱或商標進行統一、推出引人好感的廣告或讓銷售地點具有良好氣氛等,仍然是無法創造強力品牌的。此外,將品牌的遠大夢想和願景,發散公司內外、傳遞品牌信息;但光是這樣卻也是不夠。流於消費者自由發揮想像力,或靠經營者、市場行銷人員單進行訴求,是無法培育出強勢品牌的。品牌是靠企業和顧客兩方面一起打造起來。企業有必要以策略及願景(今後事業的走向及產品的形塑)為基礎,確實傳達品牌對顧客的承諾。

此外,企業亦應了解顧客對品牌的期待,並以實質行動持續呼應。最後,企業與顧客間所形成的長期性、無可動搖精神層面的關係(心連心的感覺),才是藉由品牌經營所要達成的首要目標。在品牌經營上,需要把建構企業與顧客之間的關係列為第一要務。

除此之外,也應採取如下行動:提高員工的參與意識、贏得股東們的高度評價,及建立可獲得社會全體認同的廣泛關係性。

本書介紹?品牌經營部門的設置方法」、?品牌經營部門在企業中之定位」、?具體之營運方法」,大量使用圖表說明,來闡述品牌的各個面向。主要內容為:

◎品牌經營部門之組織設計方法

◎品牌經營部門之機能與角色

◎品牌基本策略之擬定方法

◎對企業內外之品牌策略滲透方法

◎品牌策略之評價與管理方法

作者簡介

日本博報堂品牌諮詢顧問公司

以解決品牌行銷、企業經營課題為主要業務之策略行銷公司,所提供之服務,係融合了廣告公司所擁有的行銷專業知識與策略性經營行銷之技巧。

事業內容﹕全球化企業品牌策略建構、品牌體系策略建構、新事業品牌開發、旗艦商品品牌開發、E-品牌化、品牌管理系統與組織之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 李永清
  • 出版社:中國生產力中心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1/10
  • 語言:繁體中文


圖解品牌





arrow
arrow

    piercepxy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