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讀懂中國改革4:關鍵五年2016-2020



博客來旅遊好書

讀懂中國改革4:關鍵五年2016-2020





讀懂中國改革4:關鍵五年2016-2020 評價



網友滿意度:



說起買書

我都選擇網路訂購

首屈一指的購書網站

就屬博客來了

不管是什麼書

博客來幾乎都有存貨

像我自己非常喜歡

某位大陸的作家

但是它的知名度不高

所以沒有翻成繁體版

只好買原版的簡體書

讀懂中國改革4:關鍵五年2016-2020

找了好多店

終於找到了

書款真的很齊全

而且價格又很實惠

讀懂中國改革4:關鍵五年2016-2020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推

作者文筆很好

要找簡體書

來博客來就對了

下方連結和折價卷附上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讀懂中國改革4:關鍵五年2016-2020



本週熱銷商品:





中國行政規定規制研究







構建兩岸交往機制的法律問題研究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將改革進行到底,《讀懂中國改革》系列匯集厲以寧、吳敬璉、林毅夫、周其仁、鄭永年、夏斌、巴曙松、黃益平……深度解讀當下經濟社會與改革熱點話題。十三五,未來最關鍵五年,我們該怎麼辦?中國經濟的藍圖如何規划?2016—2020,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勝階段,「第一個百年目標」沖刺的五年!當前中國經濟面臨下行壓力,傳統的增長點和增長主體對經濟的拉動力逐漸減弱,中國經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誠如一再提及的,全面改革過程中,好吃的肉都吃完了,剩下的都是難啃的硬骨頭。在這樣的局面下,中國經濟下一步應該怎麼走,新的增長點在什麼地方,改革如何繼續往前推進?這些都是我們不容回避的問題,也是我們必須解決的問題。《讀懂中國改革4:關鍵五年2016-2020》匯聚中國重量級的經濟學家、精英學者,立足「十三五」規划,把脈當下時局,解讀當下我們面臨的挑戰和機遇,深入剖析未來走向,闡述未來的增長點和發展空間,從供給側改革、創新、新科技革命、人口紅利、共享經濟等不同的領域,指出未來投資決策的正確方向。

吳敬璉,當代中國最有影響的經濟學家之一。1984年、1986年、1988年、1990年和1992年 五次獲得孫冶方經濟科學獎。

厲以寧,著名經濟學家,現為北京大學社會科學學部主任,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名譽院長。七、八、九屆全國人大常委,七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副主任,八、九屆財經委員會副主任;第十、十一屆全國政協常委及經濟委員會副主任,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

林毅夫,全國政協常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專職副主席,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名譽院長,世界銀行前高級副行長兼首席經濟學家。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吳敬璉等
  •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7/11/01
  • 語言:簡體中文


讀懂中國改革4:關鍵五年2016-2020



台中水晶專賣店

arrow
arrow

    piercepxy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