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2019推薦 SOS NATURAL絲萃那 晶透亮煥膚保濕精萃100ml



美妝

SOS NATURAL絲萃那 晶透亮煥膚保濕精萃100ml





SOS NATURAL絲萃那 晶透亮煥膚保濕精萃100ml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小編其實介紹過很多好用的美妝品

但其實小編最喜歡的是它

SOS NATURAL絲萃那 晶透亮煥膚保濕精萃100ml

相信大家也都對它有印象吧

一開始知道是我閨蜜告訴我的

閨蜜學時尚美容的

現在在醫美實習

對美妝品的研究非常專業

SOS NATURAL絲萃那 晶透亮煥膚保濕精萃100ml

高人氣推薦 自Muonionalusta Meteorite己親自用

也覺得它把我變得好美

真的很喜歡 每天都使用

希望你們也喜歡





SOS NATURAL絲萃那 晶透亮煥膚保濕精萃100ml



本週熱銷商品:





E-glips 香氛絲絨保濕霧色唇釉 12色可選







E-glips 極致經典金屬光唇膏 5色可選







商品訊息功能:


  • 從去角質再現潔淨潤白的細緻肌膚


  • 提升肌膚明亮度 增加肌膚彈性


  • 有效提升肌膚保水能力


  • 安撫及滋潤效果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商品訊息描述:











【SOS NATURAL 絲萃那】晶透亮保濕去角質精萃100ml)



★功能:

從去角質再現潔淨潤白的細緻肌膚!

完全不含任何顆粒,極細緻溫和去除表皮角質、潔淨肌膚,幫助肌膚吸收後續保養品,提升肌膚明亮度,增加肌膚彈性。

有效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增加肌膚水潤感,讓暗沉的膚色如新生般的閃耀自然光澤,重獲光采細緻,使肌膚光澤柔嫩。

富含草本修護成分具舒緩,安撫及滋潤效果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幫助油性肌膚有調理油脂分泌的作用。

獨特微囊補水系統,注入豐富草本保濕成分滋養;去角質按摩後,肌膚也同時保濕了;我的去角質精萃,是去角質也是精華液;肌膚去角質,柔潤不緊繃;讓淨白再加點潤感、找回肌膚那抹光。

★成分:

(1)洋甘菊萃取液:富含黃酮類活性成分,具修護易敏感肌膚極佳功效,快速安撫不安定肌膚,溫和補水保濕。

(2)黃花九輪草萃取:賦予肌膚營養,能舒緩乾燥肌。

(3)羽衣草萃取:具抗老化功效,改善暗沉或不均勻膚色,提升淨白效果。

(4)婆婆納粹取:安撫肌膚。

(5)歐蓍草花萃取:保持彈性、維持肌膚活力。

(6)歐錦葵萃取:能安撫肌膚,輔助保濕亮白。

★New Tips:保濕型去角質精萃,不含任何顆粒:柔細質地溫和去除表皮角質,同時注入保濕成分幫助吸收。

<保濕力+>獨特微囊補水系統,締造水潤肌膚:透過按摩釋出保濕成分效用,提升肌膚保水能力,讓臉蛋呈現自然水潤。

<淨白力+>溫和草本保濕,提亮膚色零負擔:含多種草本植物萃取成分,舒緩易敏感肌膚,找回肌膚那抹光。

★特色:具軟化硬水功能,能柔嫩清潔後的皮膚,增加營養成分的吸收率。

★用法:

(1)使用前不需先洗臉清潔,直接以乾手取適量精萃,避開眼周與唇部肌膚,將精萃輕輕塗抹於乾燥的臉部肌膚,以畫圈的方式輕輕按摩,待細細的碎屑出現繼續按摩補水約一分鐘後用衛生紙將細屑撥乾淨,再以清水洗淨殘餘細屑。

(2)正常及乾性肌膚每週使用1-2次,油性及混合性肌膚每週使用2-3次。

★注意事項:

(1)請勿將產品完全按摩到乾掉,如此會失去保濕按摩的效果。

(2)當皮膚的角質代謝正常的時候,使用本產品將不會出現任何細屑,請勿重複一直使用,浪費產品。

(3)當皮膚使用防水性彩妝品時,請先用去除防水性卸妝品卸妝,並將皮膚完全擦乾後再使用,以免影響產品效果。

(4)建議使用本產品之後再用清水稍微沖洗即可接續正常護膚程式,可以不用再洗臉。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OS NATRUAL絲萃那
商品名稱【SOS NATURAL 絲萃那】晶透亮保濕去角質精萃(100ml)
品牌定位醫美/藥局
品類去角質
適用對象大人
適用部位臉部眼部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3年
規格/容量100ml
妝廣字號中市衛妝廣字第10505683號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目的功效清潔, 去角質


SOS NATURAL絲萃那 晶透亮煥膚保濕精萃1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rcepxy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