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跳舞(1書1CD) 2017童書/青少年文學推薦



大家來跳舞(1書1CD)



大家來跳舞(1書1CD)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書中自有黃金屋

平時都在忙考試、忙課業

但課外讀物嚴重缺乏阿阿阿

最近發現博客來有本好書 那就是~~~

大家來跳舞(1書1CD)

豐富的內容 精彩的故事

讓人不斷的想知道後面的發展

躍動的文字讓我腦中自然浮現出各個畫面

非常有意思XDD

不論大人、小孩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還蠻慶幸有買到這本書

而且博客來還有特價 真是賺到了~

有時候看看這些讓想像力飛翔很不錯呢!

也再一次體會到讀書的樂趣~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大家來跳舞(1書1CD)



本週熱銷商品:





湯瑪士小火車溫馨拼圖(N)







粉紅豬小妹 造型身高尺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跳躍、落地、轉圈,跳舞的感覺真是開心極了!
小狐狸多多獨自躲在公園角落跳舞,卻讓貝貝發現了。
看貝貝如何鼓勵多多展現自我,
而多多如何學習分享與傳遞快樂,舞出歡樂與自信!


小狐狸多多好喜歡跳舞喔,每當跳舞時,她覺得自己就像變成一隻小鳥,可以輕飄飄的飛上天。但是,她總覺得自己跳舞的姿勢不好看、動作不靈活,所以儘管跳舞時非常快樂,但害怕被嘲笑的多多始終不敢在大家面前跳舞。

這天,小兔子貝貝發現了躲在公園角落跳舞的多多,貝貝覺得多多跳的舞好有趣,她不斷鼓勵多多,終於讓多多鼓起勇氣在好朋友面前跳舞。不過喜歡分享快樂的貝貝,馬上找了其他好朋友來一起玩,這樣一來,多多又猶豫退縮了。這下子,貝貝要怎麼讓沒有自信的多多,和大家一起開心分享跳舞的快樂呢?

【故事賞析】
快樂是一種幼兒早期就發展出來的正面情緒,它是愉悅與幸福心理狀態的表現。爸爸媽媽都希望教養出一個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孩子,雖然有些孩子的情緒本質天生就趨於正向,比較容易表現出愉快友善、笑臉迎人,但是後天引導或與照顧者依附關係的建立,也是影響情緒反應的重要關鍵。

安全、有成就感、心靈與生理的滿足等狀況,都是快樂情緒的來源。對孩子來說,外界若能給予更多支持、鼓勵,在愉快自信的氣氛下,孩子會對自己的能力會有更多的正面評價,也更有信心與勇氣來探索世界,甚至成為鼓勵他人、傳遞快樂、分享快樂的角色!

本書特色

★溫馨多彩的圖畫,觀察力、思考力、情緒力同步養成
★教育專家編寫導讀賞析,深入了解繪本內涵,並提供家長情緒教養觀念
★別出心裁的遊戲設計,讓孩子藉由遊戲與他人互動,深度思考情緒表現
★溫馨生動有聲CD,帶領孩子進入故事的世界

【EQ點點名系列叢書簡介】
好情緒,輕鬆掌握幸福人生

EQ點點名,點一點--生氣、害怕、快樂、傷心,這些情緒,孩子都能與它們和平相處嗎?

情緒力,開啟了人際互動的彈性與空間,是未來人才必備的軟實力,也成為將來幼兒園教學綱要中孩子必修的新領域。良好的情緒管理能力,是孩子獲取幸福人生最重要的基石。

研究發現,0到6歲是人格發展的關鍵時期。孩子長大之後是樂觀或悲觀、自信或自卑、主動或被動、合群或孤獨,都與這個時期的情緒發展有關;情緒力對終生成就的影響,比智力更具關鍵。《情緒智商》(EQ)作者Daniel Goleman也指出,幼兒五歲之前的情感經驗,對一生有著恆久的影響。

既然情緒力如此重要,那麼怎樣才是有情緒力的表現?心理學家Peter Salovey依心理學界對EQ的看法,彙整出五項情緒處理能力:了解自己的情緒、妥善管理自己的情緒、自我激勵、了解他人的情緒,以及妥善處理人際關係。這些能力扮演著人生成功與快樂的關鍵角色,越早讓孩子了解自己的情緒,並學習情緒管理,比認知學習更加重要!

EQ點點名分別以四隻個性迥異的小動物為主角,故事取自生活中常見的事件,與圖畫中明確表現手法,引導孩子認識並了解具體的情緒感受,學習正向管理情緒的方式,讓孩子懂得以同理心對待他人,逐步達成五大情緒能力指標。

作者簡介

林以維

1979年生於台北,任職童書編輯多年,創作暨編輯作品有《閱讀與品德系列繪本》、《小東西創作語言》、《幸福小富翁》等數十本,現專職當媽偶爾接案。

如果用心說一則故事,除了讓孩子好奇、學習,還可以激發他的想像和發掘他的興趣,是件多麼美好的事!

繪者簡介

曾煥勤

1966年出生於台北,從小就充滿好奇心,可是記憶力相當差。專注力不足,但是喜歡自己動手作玩具,塗鴉畫圖也是小時候的生活重心。

高中時就讀復興美工,畢業後在插畫名家洪義男老師學習插畫,兩年後在名漫畫家曾正忠老師手下任職漫畫助手,24歲時在出版社任職副總編輯、漫畫學院院長、教學部部長,30歲之後恢復自由之身。現在大多參與企畫、設計、插畫之發表,多元性的創作是面前生活的主軸。

商品訊息簡述台中水晶店:

  • 繪者:曾煥勤
  • 出版社:大好書屋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3/08
  • 語言:繁體中文


大家來跳舞(1書1CD)



arrow
arrow

    piercepxy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