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創作推薦 楓采



博客來華文創作推薦

楓采





楓采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原本對於華文創作的書籍沒啥興趣

直到有一次

在週刊讀到擷取自某本散文的文章

深深被吸引 想一直看下去

才覺得原來我不是不喜歡只是沒接觸

之後開始來研究關於華文創作的書籍

看了十本 大概有八本是吸引我的

我主要是在博客來研究這些書籍的

博客來在華文創作分類裡有

散文、小說、飲食文學、旅遊文學、自然書寫、報導文學

想看哪類基本上都有哦

而且現在博客來有些書可以試讀

我覺得這超好的啊

書跟人之間就是一種緣分

喜不喜歡 吸不吸引 都是一種緣分

試讀真的是很棒的服務呢!

今天推薦我很喜歡的其中一本書給你們

楓采

這本書內容也很棒 作者文筆也是很順暢好閱讀

推薦給也喜歡或是想了解的朋友們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楓采



本週熱銷商品台中水晶專賣店:





葉嘉瑩文集套書(2冊)







找茶,就是找故事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配合廣大賞楓愛楓者需求而出版,由感性彩葉文學的【戀戀楓情】與知性賞葉旅遊報導文學的【楓采】兩冊為一套的散文集。是迄今唯一專為彩葉文學、賞葉旅遊而寫的書。

【戀戀楓情】是作者長期閱覽古今紅葉人文情懷相關著作,面對因楓槭為主角而美好的天地彩丰,有感而發的著作。一書在手,可飽覽古今紅葉情懷。

【楓采】是風采、丰采、楓彩及采風的諧音,引導你暢遊世界上許多因楓紅彩葉飛舞更亮麗的景觀。有此書如同擁有世間永恆的丰采。

讀後必然在面對天地彩變時,對於尊重生命,珍惜情緣,喜愛大自然,會多一些感動,感觸中也多一分喜悅、希望與珍惜。也是非常實用的旅遊導覽工具書。

【楓采】【戀戀楓情】兩冊一套共約13.5萬字,彩圖近1.6千張,二書在手,如同永遠擁有因彩楓而孕育的情韻、丰采。

作者簡介

徐桂生(本名)


號則林,民國32年次,生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成長於南台灣高雄鳳山澄清湖畔,高中就讀台中,大學起定居就業台北市,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第一屆畢業。

服務聯合報系之經濟、民生、聯合報等35年直至民國92年退休,主持「經濟日報」「經營管理版」等副刊20年,現為自由作者。「讀萬卷書兼行萬里路」力行者,「惜天地萬縷情,盡心誠實感恩」為處世準則。以徐則林、沐春、徐客及本名寫作40年。

個人著作--《一條拉鏈拉出來的故事》、《航在古運河上》、《美國名廠產銷管理實例》、《酒鄉行-細說中國美酒 佳餚 名勝》、《吃魚 觀蟹 山水情》、《擁抱香格里拉》、《人生執行力》、《戀戀楓情》與《楓采》等九冊。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日期:2006/09/09
  • 語言:繁體中文


楓采





arrow
arrow

    piercepxy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