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禮物推薦 撒哈拉之湖



博客來七夕禮物推薦

撒哈拉之湖





撒哈拉之湖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在網路上常常看到情人節禮物推薦

其實只是一個統計下來的禮物選擇

真正最適合的禮物還是要從你對另一半的了解跟觀察來選

我覺得會更貼心更令人感動啦

例如

另一半是個常開車需要導航的人

就可以送汽車手機架

另一半喜歡收到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就可以手做卡片

另一半常用手機看劇

就可以手機架或懶人夾

另一半喜歡拍照

可以送廣角或魚眼

稍微有點預算的 可以考慮送相機

可以從這些小地方選到最貼心的禮物哦!

8/28就是七夕了

本宅的女朋友最喜歡看書了

尤其最喜歡溫馨、愛情、言情這類的

就是要浪漫然後想像男主角女主角多麼的極品

哈哈所以今年就決定要送書給她~

剛好這陣子偷看到她在博客來瀏覽一些書

這是其中一本

撒哈拉之湖

但她還捨不得購買

就決定這個是七夕情人節禮物了!

也有另一半喜歡看書的可以參考看看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撒哈拉之湖



本週熱銷商品:





貴婦難當 7







嫁娶記 上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他暈了,雙耳灼熱,肺部肯定也因震驚而崩塌,因為他無法再呼吸。

這不只是撒哈拉沙漠下雨了,而是洪水氾濫初期的滂沱大雨。


海倫娜?費茲翰非常清楚,秘密戀情萬一被發現,她將身敗名裂。因此當約會出了差錯,她只好勉強接受賀斯汀子爵大衛?希斯博若的援手,和他私奔以挽救名譽。海倫娜從小就鄙視大衛--那個惡名昭彰的浪子,一輩子都在折磨她。至於大衛,則一直愛著海倫娜,只是礙於驕傲,他始終沒有坦承內心的秘密。

然而,在私奔隔天發生的一場馬車意外,竟奪走了海倫娜的記憶。大衛終於有勇氣吐露愛意,而她也發現他的迷人魅力且渴望擁有他。只是等她恢復記憶,明白自己愛上的竟是她發誓永遠不能相信的男人,那該如何是好?

國際媒體推薦

灼熱卻又溫柔婉約、充滿了熱情,她的文字帶來如許豐盛的心靈啟示。──《紐約時報》暢銷名作家莉莎?克萊佩

原創、聰明、充滿活力又耐人尋味的故事,向來是作者的註冊商標。本書是此一系列作品中最難以抗拒的一本。海倫娜的故事將情緒與熾熱激情調配出贏家的組合。加上創新的情節、強烈的角色動機,以及高明的說故事技巧,雪麗?湯瑪斯再次變出了魔法。——Romantic Times 《浪漫時代》四顆半星

只要我看了雪麗?湯瑪斯的書,立刻發覺其他的東西都無法真的滿足我。《撒哈拉之湖》就是這種情況,因為它的封面和封底之間有好多我最愛的羅曼史元素,首先是無條件的愛……——Dear Author「親愛的作者」網站

極熱的……海倫娜的聰慧讓她成為出色的女主角,而雪麗?湯瑪斯高超的寫作能力則把讀者送入了一個出色的故事裡。——Publishers Weekly《出版家週刊》星級評論

雪麗?湯瑪斯的書自有她獨樹一幟的寫法:文字無比精緻優美,情緒揪心激盪、峰迴路轉,以及纏綿悱惻的綿綿舊情……我不敢說《撒哈拉之湖》是一本完美的小說,但它真的很接近了。──All About Romance網站

?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Sherry Thomas
  • 譯者:林秀徽
  • 出版社:果樹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10/29
  • 語言:繁體中文


撒哈拉之湖

台中水晶專賣店





arrow
arrow

    piercepxy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