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書推薦 我的喜怒哀樂:情緒表達精選繪本



博客來童書推薦

我的喜怒哀樂:情緒表達精選繪本





我的喜怒哀樂:情緒表達精選繪本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常常喜歡讀各年紀的書

覺得不同年紀讀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

特別喜歡用故事口吻來講解真實歷史故事

總覺得用孩子的角度來理解故事

也是滿有趣的方式

另外我特愛在博客來買書

因為有很多種類可以選

而且博客來通常會打折哦~

博客來在這塊的書有很多種

圖畫書、兒童故事/小說、科普/百科、藝術美勞、語言學習、青少年小說...等

每一類裡面也都有很多書可以選

網購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挑到滿意再結帳

還記得有一次碰巧逛到書展看到

我的喜怒哀樂:情緒表達精選繪本

回家就立刻下訂單了

拿到後真心覺得買得很值得哈哈

推薦給也喜歡的朋友哦!你們會喜歡的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我的喜怒哀樂:情緒表達精選繪本



本週熱銷商品:





奧芬巴赫(天堂與地獄)附CD







愛唱歌的公雞



台中水晶專賣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用繪本和孩子溝通重要的事:幫助孩子抒發與面對情緒

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遇到不同場合與情緒時,學習坦承、溝通、控制與表達。


《阿書的新衣》面對不順心的時候,調適一下心情,就能發揮創意、解決問題。

《蠟筆小紅的煩惱》和別人不一樣的時候,該如何勇敢做自己,找回快樂和熱情。

《最可怕的一天》遇到害怕的時候,不是只能忐忑不安,一直嚷嚷好可怕喔…

《喜歡大東西的國王》碰到生活大小事,不是什麼都能隨心所欲的。

《我的老師是怪獸!(不,我不是!)》遇到不喜歡的人和事情,不是只有逃避和恐懼…

《阿書的新衣》

★美國《紐約時報》傑出童書獎

用「書」的眼睛看世界

一本會讓人愛上的繪本……

書不只是書,而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從前從前,有這麼一本書,他叫做阿書,他很棒、很有趣,可是也很害羞,還有一點點寂寞。他每天都期待著小朋友發現他,翻開他,被他的故事逗得開懷大笑;把他當成心愛寶貝,珍惜他、愛護他。有一天,終於來了一個小女孩,把阿書帶回家,不管去哪裡,小女孩都帶著他。阿書好開心,他覺得自己一定是小女孩的最愛。但是,小女孩還有另一位心愛的玩伴——小狗皮蛋,阿書一點都不喜歡牠。一天下午,阿書正安心窩在小女孩的雙手裡時,慘劇發生了!泥巴來襲,阿書被糊上厚厚的一層泥,阿書知道自己不再完美,這樣小女孩還會愛他嗎?小女孩又該如何因應這樣的情況呢?

《蠟筆小紅的煩惱》

★好書大家讀入選好書

蠟筆小紅怎麼樣也畫不出自己的顏色,

但在新朋友的幫助下,蠟筆小紅找到了內在真實的自我,勇敢做自己!

蠟筆小紅身上穿著寫了「紅色」的衣服,但事實上,他是藍色的,他不會畫紅色。老師要他多多練習,媽媽要他和多和其他顏色一起玩,剪刀幫他把衣服鬆開一點,大家都努力幫忙,小紅也努力練習,可是,他就是做不到,一點也沒有進步,怎麼努力都沒辦法畫出紅色!後來,一個新朋友提供了全新的視角,在他的幫助下,蠟筆小紅發現自己是藍色的,勇敢做自己!

《最可怕的一天》

★入選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

獻給 總是愛說:「好恐怖喔……」的 孩子們~

最害怕的事,卻能成就你最美好的一天!

這個故事描述小女孩玲玲害怕上臺的心情,這樣的心情相信是很多人小時候共有的經驗,湯姆牛將小孩害怕、緊張的情緒描寫得非常生動貼切,這是他從小時候的塗鴉日記簿中,喚起一段深埋在內心深處的童年經驗。他對玲玲與所有害怕在眾人面前說話的人寄予深深的期許,並將這期許與上述片段,交織、搓揉、轉換成為這個故事。

《喜歡大東西的國王》

★日本中央兒童福祉審議會推薦圖書

即使是大權在握的國王,也無法改變大自然的生命和本質

一本充滿想像空間又值得深思的繪本

從前從前,有一位喜歡好大好大東西的國王,什麼東西都喜歡好大好大的。他的一天是這樣開始的:先在比屋頂還要高的大床上醒來,然後在像游泳池那麼大的洗臉臺前洗臉,最後用像庭院那麼大的毛巾把臉擦乾。他用好大好大的刀子和叉子吃蘋果,好大好大的巧克力每天也只吃一小口,不過因為每天吃巧克力,國王蛀牙了!他牙痛的哇哇叫,但牙醫來的時候,他竟然哭得更大聲,因為他不要用那麼小的鉗子拔牙!為了國王,大家一下做大鉗子,一下做大鳥籠、大池塘、大花盆,甚至還捕了一頭鯨魚來,哎喲喂呀,真是個令人傷透腦筋的國王啊!

《我的老師是怪獸!(不,我不是!)》

★好書大家讀入選好書

是良師益友?還是大怪獸?

小男孩在學校最怕老師了,覺得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被老師罵…

但當場景離開學校,因為一次偶然的相遇、一個愉悅的星期六早上

他們看見了彼此的真心與真性情……

故事描述調皮搗蛋的男孩小羅最喜歡在教室裡射紙飛機,偏偏卻遇到凶巴巴的柯比老師。嚴厲的柯比老師不但會大吼大叫、重重跺腳,如果你在教室裡射紙飛機,她就不准你下課;她是怪獸!不上學時,小羅喜歡到公園玩耍,有個星期六的早上,他竟然在公園遇見了柯比老師!小羅很想跑開,很想躲起來,但卻只能尷尬的坐在長椅上和柯比老師大眼瞪小眼,直到一陣強風吹走了柯比老師的帽子……

本系列三大特色

【國際繪本】精選全球頂尖繪本,挑選備受讚譽的作品

【主題精選】貼近成長生活,透過故事開拓視野,更是父母溝通的好幫手

【創意美學】從小接觸不同圖畫風格,培養觀察力與無限想像力

*有注音

?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黃聿君,李紫蓉,陳珊珊,劉清彥
  • 繪者:達莎?托爾斯提科娃
  • 出版社:小天下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3/13
  • 語言:繁體中文


我的喜怒哀樂:情緒表達精選繪本





arrow
arrow

    piercepxy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